北极星上的王太太

知好色则慕少艾。

【轩扬】假作真时(二十九)

207.

走wp


208.

重庆场的路演算是完全的义城组主场。他们李叔据说大半夜一两点才到的酒店,当真是穿了一身绿得让人眼瞎的西装闪亮登场,朝两人比划了个特别逼的POSE——“要想生活过得去,必须身上带点儿绿!”

宋继扬一口冰美差点喷出来。

王皓轩龇着虎牙鼓掌:“可以可以相当有气质!”

 

宋继扬依旧是一套白,上身是件儿仙得不要不要的白衬衫,一层层细碎流苏边点缀,娇娇软软甜美可人;王皓轩随意拉了件黑T外罩蓝黑不规则拼色衬衫,三人组成非常符合角色的义城修罗组登台。

李泊文经纪人叫着:“记得营业啊记得营业啊!”

宋继扬经纪人叫着:“记得端水啊记得端水啊!”

王皓轩经纪人叫着:“记得收敛啊记得收敛啊!”

事实上当天虽然义城剧情还未开播,但是粉丝热情堪比重庆的天气,一场活动做下来无论艺人粉丝都是汗流浃背。

宋继扬在额上贴了个冰凉贴贼无奈地说,“为什么叫你们都是帅到了我这全是可爱_(:з」∠)_”

李泊文划着手机看双道粉丝截出的视频,“靠我拉下你的手臂你挣扎成这样干啥?”

王皓轩凑过去看了两眼笑得半死,又转头跟宋继扬说,“本来就可爱啊,还有说你漂亮的美的仙的。”

宋继扬酒窝里漾着股清甜朝王皓轩皱鼻子,“我也帅的好伐!”又对李泊文说,“我那不是针对你,谁让你要叫我一起表演走秀啊。”

李泊文锤着自己老腰凉凉瞪宋继扬,暗自腹诽要是王皓轩拉你你才不会挣成那个鬼样子,完了又问:“下午去吃火锅咩。”

王皓轩立刻双手赞成:“同意!”

宋继扬拖着软软嗓音:“啊~~”了一声,“这么热还吃火锅哦。”

李泊文:“来重庆不吃火锅吃什么,越热越吃,吹着空调再喝两口啤酒啧啧啧,爽!”

王皓轩眼睛都亮了感觉都开始分泌口水了,但还是顾忌自家小男友问:“那你想吃什么。”

“……酸的。”

李泊文挑了挑眉毛,视线从宋继扬脸上打量到肚子上,又转头锤了王皓轩一拳:“皓轩可以啊!”

王皓轩第一反应居然是反思自己有戴套啊……。

于是李大帅哥和王大帅哥毫无意外的,各自被宋继扬狠狠揍了一拳。

 

209.

晚上三人分别坐了自己公司的车去机场。

王皓轩才到就被大批粉丝包围了,“好帅呀”、“就是薛洋本洋了”完了又拿了大叠的照片给签字,其中还有不少是混了宋继扬、薛晓的,王皓轩二话不说全给哗哗哗签了。

有粉丝站了半天看他完全没移动,小声问:“在这儿站着干什么呢?”

王皓轩没好意思说,还是付女士大大方方答了:“等宋继扬呢。”

王皓轩脚下反复碾着光滑的地板,一副超没安全感的模样,手足无措到见了宋继扬和李泊文才总算是安心了下来。

 

路演这样的活动追过现场的粉丝都明白不能指望台上能看到多少互动糖,但是机场绝对是福利。

李泊文果然没让粉丝们失望,拿着手机混在人堆里拍宋继扬,还冲他喊了一句:“看这边~”

宋继扬撸了袖子看起来想揍他,王皓轩跟在后头笑,又莫名冒了股酸,即使只是营业而已,他这个闷骚的个性加上本来就心里有鬼完全反倒做不来这种事,被无数相机围着既觉得受到欢迎开心又矛盾得想要马上逃离。

没曾想那天晚上航班却一直通知延误。

宋继扬抱了大堆的毛绒玩具坐在候机厅努力营业,转头见李泊文和王皓轩躲最后一排墙角边边双排王者,就对粉丝说:“诶你们想拍他们两个吗?”

粉丝们笑嘻嘻说想想想,宋继扬就冲后头喊了一声,“你们站起来!”

王皓轩一听就下意识站起来了,倒是李泊文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为什么,为什么我要站起来啊?”

宋继扬捂着脸跟粉丝一起笑了好久,王皓轩抓着自己头毛小声嘟喃:“靠我为啥这么听话。”

复又坐下欲盖弥彰地对着空气解释:“我还以为他有什么事儿呢。”

李泊文估摸着是宋继扬一个人营业扛不住了,抬头颇温柔地说了一句:“我们打完这把就来找你玩啊。”

王皓轩立马又觉得不得劲儿了,酝酿了半天也叫了一声:“宋继扬!站起来~”

宋继扬还真也听话地乖乖站起来了,甚至还颇可爱地蹦跶了一下,王皓轩得意洋洋一脸你看他也听我话的样子朝李泊文瞥去,只见他们李大哥压根儿没注意他在干嘛。

王皓轩:……。

没想到作为一个死直男他王皓轩居然也有这么吐槽别人的一天:………丫的李泊文活该单身!

 

210.

宋继扬因为广播里不断通告航班晚点请乘客们耐心等待逐渐心浮气躁。

王皓轩算是豁出去了在人前绞尽脑汁COS义城TV逗他,粉丝们瞧得心花怒放,宋继扬总算是平静了点儿,长叹了一口气看着自己一左一右两个人,“这什么修罗场啊……”

想了想说,“要不咱们玩那个吧!”

全部人都看着他,——“躲猫猫!”

王皓轩瞬间被萌到失去语言,粉丝们笑成一片,宋继扬继续可可爱爱说:“就我们三个藏起来,让你们找?”

李泊文咬着颗从王皓轩那儿薅来的棒棒糖笑:“你怕不是想被机场保安请去喝茶。”

王皓轩杵着脑袋缓了半天终于缓过了神,“天哪太厉害了你这个小傻子。”

宋继扬嘟嘟嘴,拿出手机给他发消息——

宋小扬:别乱叫!

王小轩:被你萌死了[傻笑.gif]

宋小扬:什么时候才能飞啊………………

王小轩:快了快了,没取消航班总能飞的[抱抱.jpg]

宋小扬:刚周姐说我们那套睡衣的合影啥时候发

王小轩:一会要飞的时候吧,这会儿发了我怕这里有人要当场晕过去

 

宋继扬看了眼手机又抬头问:“你们有买陈情令的专辑吗,有没有人抽到我的照片啊?“

粉丝都在那摇头说没有,王皓轩满头问号:“什么专辑?”

宋继扬忍不住斜睨他:“你还义城TV呢~”

李泊文也直接拿了手机问宋继扬,“我一直忘了买,要怎么抽照片?”

宋继扬凑到左边儿给李泊文解释,王皓轩戳了戳他,“怎么买?”

宋继扬没法儿又转到右边儿,“你这人是不是没联网啊。”

接着左边儿李泊文又问:“买了然后呢?”宋继扬直接拿了李泊文手机点点点,王皓轩又把人拍回来,“你也教教我啊。”

宋继扬只能把李泊文手机还给他又转头去看王皓轩手机,跟个不倒翁似的在两个人中间左右晃。

一晃到王皓轩那头就是一阵激烈的咔嚓咔嚓快门声儿。

看着俩人头快挨在一块儿了老李终于抱起了手中的玩偶兔开启自动隐形模式。

那头王皓轩抽了个舅舅的照片遗憾得不行,宋继扬看他表情说:“就这么想抽自己的啊。”

王皓轩:“我怎么是想抽我自己的呢我是想抽你……们俩的!”

宋继扬:“我就是想抽我自己嘛。”

王皓轩笑着一把拽了他手腕朝他自己的脸打:“抽吧抽吧抽你自己。”

李泊文冷眼旁观宋继扬那支柔弱无骨的手臂别说是挣扎了,力气都没使上一分简直就是——双标狗!

 

 

211.

凌晨4:26分。

延误四五个小时的航班终于准备起飞。

王皓轩和宋继扬同时发布了「重庆下次见」的微博并分别配了三张睡衣合影。

简直可以想见气宇轩扬超话即将要疯狂成什么样子。

 

李泊文翻了个白眼关了手机用兔子玩偶当腰垫垫着睡了。

宋继扬递了个玩偶给王皓轩,“你要不要也垫一个。”

王皓轩:“不要,我腰好,你知道的。”

宋继扬:“……。”

李泊文:“我求你们了让我好好睡个觉T T。”

 

王皓轩关机前给宋继扬发消息「好羡慕你的粉丝哦,可以肆无忌惮的说爱你。」

宋继扬笑了笑,「好羡慕你哦,有我这么爱你。」

 

212.

八月剧情播到义城支线,借着薛晓余温两人疯狂撒糖,各种采访直播皆是互cue不断。

那头宋继扬在直播中疯狂维护自家男朋友直言希望大家玩梗适度,尊重我们的付出,这头王皓轩天天叫嚣温柔可爱宋老师。甚至很是认真地解释了一番传说中的「是闻不是吻」。

他晶姐龙飞凤舞给正在直播的人写大字板——“收敛一点!!”

王皓轩咬着维他柠檬茶肉眼可见地红了脸回了一句:“好好写字儿”岔开了话题。

 

七夕那天宋继扬在上海王皓轩在北京,虽说习惯了艺人工作的特殊性也渐渐把聚多离少习以为常还是莫名有些伤感,宋继扬在0点更了个手执粉色玫瑰的微博,王皓轩看了就翻遍相册找了张粉色西装的写真,配着「我喜欢你」的藏头诗文案,暗搓搓秀了一把。

 

宋小扬:超帅!!

王小轩:[害羞.gif]

宋小扬:唉 剧播完都不敢给你评论了

王小轩:没事儿你可以当面给我评

宋小扬:好快哦,都还记得我们拍戏的事儿,这就播完了

王小轩:嗯,青岛就是最后一场路演了吧?

宋小扬:是的呀。

 

默契地,两个人都没有说出口——

「或许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公开合作的活动了。」

 

213.

天公不作美的是青岛路演那几天是台风天。

上海飞青岛的航班全部取消。

王皓轩给宋继扬打电话说:“要不你就别来了,好危险。”

宋继扬咬着唇盯着瓢泼大雨,“死也要去。”

“那我晚上不睡了,你有事就给我打电话。”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今晚要看球。”

“……嘿嘿,你真了解我~”

于是熬了一夜看比赛的王皓轩同志连做造型的时候都睁不开眼。

宋继扬用力拍了拍他水肿的脸,王皓轩疼得鬼吼鬼叫,“谋杀亲夫啊你!”

“肿了上镜不好看。”

王皓轩斜着眼睛怀疑地瞅他,“我怎么觉得你是在借机整我?”

宋继扬叹了口气又狡黠地眨眨眼,“那可不,一想到要霍霍自家男朋友,可开心了呢~”

于是某开心的宋小朋友差点因被某人吻得过于凶狠窒息而死。

 

青岛路演毕竟是收官之战,出席的人多到需要用大巴车给他们全一起拉去活动现场。

王皓轩上车的时候刚巧就遇到了自己师哥贺鹏。

得亏了贺鹏是个特别能叭叭的相声型艺人,商业互吹了半天王皓轩瞅着人越来越多越来越没安全感的时候总算瞅见了宋继扬,两人一起坐到了最后一排。

万万没想到这车上也不消停,安排了主持采访和拍摄,说是后面要他们一起拍综艺。

王皓轩皱皱眉小声问,“还有这么档子事儿?”

宋继扬躲着镜头偏了偏头小声回,“周姐好像说过,据说后边儿还有演唱会呢。”

“emmmmm。”王皓轩莫名了会儿,右手无意识地捏着宋继扬左手玩儿。

坐他俩边上的陈卓璇同志全程目不斜视看镜头。

 

214.

事实上王皓轩因为睡眠不足那天确实一直有点晕头转向不在状态,上了台都还在飘。

活动现场有个接歌游戏环节,宋继扬好几轮没答上来,急得朝他撒娇跺脚:“你快帮我想想~”

王皓轩敲了敲懵逼的脑子,“我也想不出来啊……。”

于是塞翁失马地看到了宋继扬被惩罚转圈。

那天宋继扬穿了一身黑,腰上束了稍宽的皮带,特别显腰细与腿长,完了上衣还坠了黑纱披风似的装饰,快速翻转的起来便像只凛冽英气的蝶,无论身段还是节奏一看就是有功底的。

王皓轩瞌睡瞬间没了,睁大了眼问他:“哇靠,我怎么不知道你还会这个???”

宋继扬用粉色小风扇掩着唇,看上去很高兴,朝他眨眨眼,“你不知道的还多呢。”

确实多,比如宋继扬还第一次在王皓轩面前唱了歌,王皓轩没克制住直接给飞了个吻。

 

俩人一块儿回后台的时候王皓轩还没缓过劲儿来,宋继扬被他那双本就极有侵略性的目光盯得浑身发毛,“…………差不多得了啊……。”

王皓轩舔了舔虎牙眯着眼看他:“会唱歌不稀奇,还会跳舞?”

“害。也就是当年为了艺考随便练了几个月。”

“啧啧啧,难怪我们宋老师气质那么好。”王皓轩拿着他的小风扇给他照脸吹。

宋继扬酒窝浮起来,甜得叫人心里发痒。

王皓轩把手里风扇关了朝他下巴上一挑,“说说看,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宋继扬眨眨眼睛抢了他手里的风扇,忍着笑说,“没了。”

王皓轩看左右没人把休息室门一关,直接自后圈了他腰,“我不信。”

“哎呀你放开我我热死了。”虽然这么说,可是完全没有挣扎。

王皓轩也当没听到,甚至收得更紧了,“唉,什么时候回北京啊。”

“你去杭州的时候……”

“……苍天呐,我们也太苦了吧!”

 

215.

异地恋是真的苦,王皓轩看电影都找不着个伴儿,只能拖了何龙龙去看哪吒。

完了回来就拍了个哪吒特效的抖音,帅的一比。

然后天天给宋继扬安利。宋继扬那时候忙得头顶生烟,隔了好几天才也去看了电影。晚上回来跟王皓轩视频的时候乐得张牙舞爪说,“真!的!好!看!”完了说,“我也要录个哪吒。”

“不行不行不行你录敖丙。”

“……为什么……?”

“因为你是shou………………”看着宋继扬瞪起来的眼睛王皓轩硬生生转了形容:“你长得漂亮。”

宋继扬于是乖乖录了个丙。

甚至还高调地分享到了微博。

完了自己点开看了半天评价道——“诶我怎么觉得有点傻。”

“哪儿啊,头上两个角好可爱哈哈哈。”

“还是哪吒比较帅。”

“你说的电影里那个还是我cos那个?”

“当然是电……”

“咳。”

“行吧,我男朋友最帅~”

“相当敷衍啊宋继扬同志。”

“真的真的,你刚微博发的那个,帅死了!”

王皓轩挑挑眉,划开了自己微博,接着宋继扬发了个截图过来,是他插在牛仔裤裤包里的手臂。

“尤其这个手……好好看哦!”

“……不是喜欢我脸的吗这会儿又喜欢我的手了。”

“嘿嘿,都喜欢。”

“都不心疼心疼我吗,上面还有伤口呢~”

“嗯,血管青筋加伤口!更性感了!”

“……”王皓轩这么大人了硬生生被吹得红了脸,把自己手臂抬起来看了半天也没看出哪里好看了……

“行了行了,刚群里说陈情令后天就大结局了,要准备发小论文呢。”

“我已经准备好要发的小视频啦。”

“诶,我可是酝酿了好几百字儿的。”

“你是不是傻,微博超过140个字儿就发不出去了。”

“哪儿啊,开了会员就可以。”

“不行,要不怎么大家发长文都发图片呢。”

“不可能。”

“改版了真的,不信你试试。”

然后王皓轩真的傻了吧唧去发了,乱按了一大堆「解读仔仔细细经典款继续继续继续……………………」然后毫不犹豫点了发送。

“我靠我靠我靠发出去了。”王皓轩手忙脚乱删了微博那头宋继扬已经笑得快厥过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你丫绝对是故意的!”

宋继扬眼泪都快笑出来,“怎、怎么会这样哈哈哈哈我上次真的没发出去!”

王皓轩自己也没忍住笑:“完了完了肯定被人截图了。”

宋继扬鹅叫似的在被子里打滚,“你怎么这么傻啊不会用小号吗!!”

王皓轩:“我他妈没有小号!!”

宋继扬继续爆发出惊天动地的笑声。

王皓轩咬牙切齿:“……………………看我下次怎么收拾你。”

宋继扬立马可怜兮兮朝镜头卖萌,“皓轩哥哥我错了。”

“可是你根本控制不住你还在抽动的嘴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宋继扬捧着肚子笑得停不下来。

王皓轩杵着头靠在枕头上看着视频那头滚做一团的人,眉眼间又是宠溺又是无奈:能怎么办呢,凑合着过呗,还能离咋滴。

 

——TBC——


这一章的梗都是各种视频还有嗑学论文那个合集里都有我就不单独列了吧~~

可能还有一两章就完结啦~

评论(37)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极星上的王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